自私的银耳(ㅍ_ㅍ)✨

以自己为圆心无耻为半径画了一个臭不要脸的圆
抗拒改变和新事物的怪咖
五官还没有三观正的奇葩

我挺笨的,学什么都是那种用最笨的方式才能记得住。我学了一首小曲儿,用了一个月,也还是不太好。我唱给额娘听,然后才发现额娘根本没有在听。然后还说你唱的什么啊,细心的解释了我唱的是什么,里面有什么故事,然后发现她其实也没有在听。
还是要找同好啊,可是我找不到同好啊……
结交新人好难,我没有勇气……
我鼓不起勇气要微信,也鼓不起勇气主动说话。就像初中抱着短信高兴却不敢回,高中时鼓起勇气要电话号码,却一次都没有敢发信息一样……
说是觉得逾越了,但其实是怕被拒绝吧。
每次我鼓起勇气时都没有什么好下场,因为我其实挺瞎的……这点真心虽然不值钱,但留着长毛也不要给出去。

其实应该庆幸自己生在这样一个科技发达的年代,让我这种人也能存活下来。可以不出门就看到世界,可以不说话不见面就能沟通,仿佛有朋友。

对,仿佛。它并不是假的,只不过禁不起推敲,没那么真。我啊,还真是朵自私的银耳。

评论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