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私的银耳(ㅍ_ㅍ)✨

以自己为圆心无耻为半径画了一个臭不要脸的圆
抗拒改变和新事物的怪咖
五官还没有三观正的奇葩

周末食堂:


水煮鱼片


腌萝卜泡菜


糙米饭


椰奶冻蜜桃冻鲜橙




祝好胃口 \(*T▽T*)/ 



“大夫说什么了?”

“我这回是一整条沙巴呦~”


“我问你大夫说什么了?”


“……少吃刺激性食物……”


“那你这是什么?番茄酱?!”


“番茄酱也是放了一些的……”


“我这跟你请教菜谱呢?!”


“哎呀你小点儿声儿我听得见,我这不是闻不到味道了嘛,味觉就有点退化了,吃不出辣来——咳咳咳咳!”


“你特么咳成这样还不辣?!吃药切!!”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