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私的银耳(ㅍ_ㅍ)✨

以自己为圆心无耻为半径画了一个臭不要脸的圆
抗拒改变和新事物的怪咖
五官还没有三观正的奇葩

我今天差点死掉。

就算现在躺在床上也还是在后怕。

下午给一条洗完澡吹毛时,赶上他拉了便便,慌乱之中我像以往一样把吹风机顺手放在了洗手池里。

可是今天的洗手池里有水,一瞬间我的食指就感受到了电流,我马上把手抽了出来,心脏在不停的狂跳,但还是用另一只手把插销拔掉了不然可能会短路。

我坐在洗手间的地上,半边身子都是麻的,心就那么一直噗通噗通的跳着。可能过去了五分钟?或者更长。我从地上站起来找毛巾继续给一条擦毛,不弄干它会感冒的。吹风机已经湿了不能再用,把它从水池里捞出来放在一旁控水,也不知道坏没坏。

可为什么水池里会有水呢?我没有在洗手池里蓄水的习惯啊。于是我问妈妈水池里是什么水,她回答是她放来洗抹布的。可我不是让她放掉吗?她说她忘了。

于是母慈女孝的戏码终于演不下去了。

一个埋怨对方忘记放水,一个埋怨对方自己不注意。就这样杵倔横丧的度过了一个下午。


可如果我今天真的死了呢?

过多久才会被发现?十分钟?二十分钟?

被电过的食指比另一只手的看起来要肿很多,外表变得很白,肉里面很疼。

心里也很难受,我想要的是句安慰,可是没有。

你为什么不小心些?你还想我怎么样?我什么活都不干就对了呗?

可没有人对我说你有没有事,虽然我还活着就说明没事,但心里的这份恐惧就只有我自己去消化。我在群里不停说话,因为一旦静下来就会胡思乱想。可群还是静了……

我有事,我可害怕了,我差点就死掉了,我还什么都没准备呢,我怕的想哭,我手疼,我不想被说你为什么不小心,我……

太矫情了对不对。

每个人都是这样过的,不可以只有我不行。

不想了,不是没死吗?明天还要上班,哪有功夫做作感伤。


我差点就死掉了=我没死

嗯,挺好的。

我今天真的需要一个拥抱的,可是没有得到,依然是被委婉的拒绝了。哭声大的孩子有奶吃,我不敢出声,所以活该。外面下着雨,就当有片乌云在陪我哭好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2)